close

IMG_4845  

拍攝婚紗前最重要的功課就是妝髮跟婚紗拉~

繼上次分享的韓國婚紗因為是攝影 婚紗 妝髮全分開

所以拍婚紗前我們先分別去了化妝工作室跟婚紗工作室

 

首先是妝髮商談 過程非常之無敵簡單

內容大概就是給你看一下髮型可以有哪幾種變化 或有沒有偏愛的髮型

妝的話就先只是先問有沒有比較不喜歡的色系

然後先告知說當天拍攝時妝可以會偏濃 不要擔心等等

最後就是叮嚀說每週至少敷三次保溼面膜 髮型髮色不要有太大變動

但在這我比較猶豫的就是我現在的頭髮長度不長不短

可能造型方面就只能用些不同的頭飾讓感覺變換這樣

也是可以接長髮 但還需要加價10~15萬韓幣不等

在朋友及我的婚顧說服下 還是決定只用我現在這樣的長度去做造型~

以上說明只用了不到15分鐘吧!

簡單到我想說有必要我們特別跑來一趟嗎!!(笑)

 

妝髮商談完之後我們馬上就來到婚紗工作室

在簽約前 我以為是去試穿幾家工作室之後再選一家喜歡的

但我的婚顧說每去一家就要付3萬韓幣給那些幫我換衣服的人

其實沒必要多花錢 畢竟只是攝影用婚紗

所以那時直接就請婚顧幫我選了一間還不錯 樣式也算常更換的

 

拍婚紗總共要選三件((白紗兩件+有色婚紗一件)

在試之前 那邊的室長就先問我有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樣式

我就把我所收集喜歡的樣式都拿給他看

室長她就幫我挑出以下............

 

第一套

非常簡單乾淨的白紗 很美

第一次穿白紗看我笑得多開心xdddd

這件雖然可以有很多變化 ex:蕾絲肩帶袖子腰帶那些

但我跟婚顧討論後都覺得好像有點過度簡單了 不太符合我們的婚攝風格

所以pass ((完全沒問歐爸意見>////<

IMG_4828

 

第二套

有著很~~~美的花花蛋糕裙擺 裙擺又長

整個很夢幻 華麗

感覺婚照拍出來會蠻有氣勢的感覺:P

IMG_4839(2)IMG_4841  

 

第三套

這件整個也超美 一穿上根本就是我的菜呀~

華麗之中又帶點氣質(?!) 拍出來感覺效果感覺也會很棒!

歐爸也一直在旁邊點頭哈哈

但澎澎白紗只能選一件 我整個第二第三套在猶豫xdd

so...我到底選了那件呢 婚紗照時公開!! ((先讓我賣個關子 科科,,,

IMG_4835IMG_4838    

 

第四套

接下來就是要選合身的白紗

這件一穿上也完全中我的愛!!!!

對蕾絲袖毫無招架力的我 >////< ((蕾絲袖也可拆)

而且連裙擺的蕾絲都這樣夢幻啊~ 

IMG_4824

原諒我表情這樣......xddd

是說歐爸怎不幫我拍美一點啦哈哈哈

IMG_4823  

 

第五套

這套其實室長拿給我時我就覺得應該還好 哈!

胸前擺褶雖說蠻美 一樣有長長裙擺

但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太顯單調 立馬pass!

IMG_4822IMG_4819

 

第六套

換這套時이모님(姨母)這時就幫我簡單地把頭髮盤起來看看感覺

正面還可以 背面因為髮量超少我覺得超怪異的xd

這件呢 標準的魚尾服~ 是很美沒錯

但我覺得很顯骨盤寬屁股大所以.....pass 哈哈哈哈

IMG_4842 

 

第七套

最後就是三件要選一件 有色婚紗

這件是女神服 簡單來說就是氣質!

穿上第一個感覺不是好美 而是材質好舒服柔軟喔哈哈

((整個放錯重點的我.....

IMG_4817  

 

第八套

說真的看到室長拿出這件我有一點嚇到

心裡想說 我可以說我不要穿嗎....哈

簾子拉開那一剎那我仿佛也看見歐爸傻眼又憋笑的表情xdddd

但我爸媽看到照片竟說我怎麼沒選這件哈哈哈

就....比較不是我的菜嘛!!! ((扭~

IMG_4843  

 

第九套

終於來到最後一件了!!

其實那時我整個已經快虛脫 好累

而且那邊燈光又無敵強 試穿完我都要黑一圈了 (笑)

這件室長是說某部韓劇女主角有穿過的

歐爸是蠻喜歡這件 我也覺得這種藍很顯白蠻襯我的膚色~

IMG_4813 (2)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快三個小時的穿穿脫脫下結束了!! ((旋轉+撒花

終於換我可以坐下看歐爸試穿西裝 

但男生整個超快速呀 只試穿了四套就選出了兩套xd

我覺得我屁股都還沒坐熱就結束了 (笑~

 

白紗真的有種奇妙的魔力 穿上就可以把人瞬間沈浸在幸福的氛圍裡

幸福感往上直衝好幾倍呀~~~~♡

突然好羨慕從事婚紗業的朋友們

每天讓我看那些婚紗工作心情一定超棒! 科科

 

以上 就是我的婚紗試穿記 請笑納xd

照片因為都是用手機拍 所以畫值很差 抱歉~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婚紗照囉!!!!!!

既緊張又期待~~~~~♡ 

arrow
arrow

    莘蒂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